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品牌呢

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品牌了,BULY於西元1803年誕生

所有販售的產品都保留草本天然配方,並且使用最原始的容器來裝產品

之前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VOGUE FACEBOOK露出的關係

當時看到照片完全就觸電了!

因為這種復古的包裝對本人我有致命的吸引力

就在某一天的下午拉著腦公說"可以帶我去那家店看看嗎?我看一下而已,聽說很漂亮"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只有看

 

店門口是玻璃落地窗,石柱上面寫著營業時間

 

進去之後撲鼻而來的是很自然的香味

就和很多香氛店很不同的感覺,因為他所有的香味都是清清淡淡的

那天是平常日有兩位銷售人員,一男一女,服務我的不是台灣人,漂亮女生亞洲人的臉孔,但是只會講英文

由於我在網路上大概有看過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美但是都不便宜

所以我詢問了SA有什麼是比較推薦的,如果我沒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他推薦了我面霜

以及這款曝光率頗高的手足雙

SA說到手足霜是很多客人會帶的產品,因為他的滋潤效果非常之好

許多人會它拿來擦龜裂的腳跟 擦完會像絲一樣的滑

 

可能我對於太滋潤的東西都會有點怕怕的

所以他幫我試擦了 面霜

另外還讓我擦看看玫瑰的化妝水

喜歡玫瑰味道的女生一定要來試試這款化妝水

因為像我不是非常喜歡玫瑰的味道

但是他的香味真的好天然而且擦起來有鎮定的效果。

 

其實BULY1803這家店賣的東西很簡單品項也不會很多

 

 

但是他有各式各樣的梳子和按摩的小東西

彷彿回到法國古老的美妝店

根據SA的介紹不僅店裝是原裝進口將磁磚運過來台灣手工拼貼而成

就連天畫板上的壁畫 也是插畫家爬上去一筆一筆完成的  聽完都覺得非常感動

 

其實進去這家店不僅僅是購買他們的商品

 

我想最主要的是希望大家在步調這麼緊張的台北

提供一個非常RELAX 放鬆的空間可以逛街

又可感受法國的情懷

 

最後猜猜我買了什麼呢?

 

 

 

 

 

答案是面霜啦!下次再來試試其他東西囉!

 

 

 

有興趣請洽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Taiwan 官網或FACEBOOK L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surely R.小姐 的頭像
    Leisurely R.小姐

    Leisurely R.小姐Diary

    Leisurely R.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